治疗三组设定

被称作鸟面医的治疗组,隶属“虫笼”,所有成员代号均为鸟类,行事神秘,多与助手刀剑单独行动,任务处理专业高效,给其他部队高冷的印象。
成员平时分散在自己所属的岗位上,一旦紧急事态发生(如大面积暗堕、重大自然、人为灾害等)能够立即集结的搜救净化遗体回收一体的治疗队。
通常每个成员都有自己长期合作的出阵部队,也会就近抽调人员执行紧急任务,一旦收到特殊任务申请时会听从组长调遣。任务原则以现场救援为主,尽可能避免与敌方发生正面冲突。
驻相模的治疗三组鸟面医们如有以令制国层面任务(战地救援、净化暗堕),会在公文卷轴上使用【摹】字封印(仿古时公文)。任务正式文件以密函形式,由时之政府管狐直接传递到审神者手中。
鸟面医任务与所属部队任务冲突,前者优先处理。

现成员:雪雁(组长),灰鹤,欧鸽,咬鹃,鼠鸟,白鸦

雪雁:

本丸所在地:相模·镰仓

战力匹配:极化太刀

现任组长。现属作战部队,主净化。负责治疗三组任务调遣安排,多为单独行动,处理棘手营救净化任务。擅长暗堕刀剑特殊伤害处理,通过净化降低由于暗堕刀剑带来的伤害。常年与各令制国的心理干预组合作,是心理博弈的专家,传闻有很严重的洁癖。


灰鹤:

本丸所在地:相模·高座

战力匹配:极化胁差

现属作战部队,主搜救。雪雁同期生,也是她的助手,长期随队出阵。擅长战地审神者及刀剑搜救,必要时可通过灵力追踪调查失联审神者及刀剑。同时也是审神者与刀剑自伤干预小组成员之一,有丰富的谈判经验。


欧鸽:

本丸所在地:相模·爱甲

战力匹配:极化胁差

现属情报部队,主净化。任务多为卧底,单独行动。经手地下暗堕刀剑及审神者交易调查,与白鸦接头交换情报,配合暗堕本丸净化与审神者救援。只要听过模仿对象五句话以上,便可以模仿对方的声音,精通易容与乔装,多年的卧底生涯让她能够在不被人注意时接近目标完成任务。


咬鹃:

本丸所在地:相模·足上

战力匹配:极化打刀

现属肃清部队,主净化。通常肃清部队发往治疗三组的申请函由她处理,多为单独行动。经手暗堕本丸肃清完成后的净化任务,使净化后的刀剑分灵回归本体。有很强的野外狩猎与生存技巧,据说与她在北海道树海深处度过的童年有关。


鼠鸟:

本丸所在地:相模·大住

战力匹配:极化太刀

现属防御部队,主净化。白鸦同级生,治疗组实验室成员之一,现为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研究员。主攻暗堕后刀剑与审神者行为认知改变成因与解决方案的研究,审神者与刀剑自伤干预小组成员之一。参与部队中结界净化任务,左腿因战斗变成义肢之后,多处理后勤工作,很少参与前线任务。


白鸦:

本丸所在地:相模·大矶

战力匹配:极化短刀

现属情报部队,主搜救。治疗组实验室成员之一,现为鉴定中心人类学实验室研究员。负责非正常死亡审神者调查,多单独行动。擅长心理侧写与颅像复原,精通各种情报技术。偶尔参与嫌疑审神者审讯以及疑似劫持审神者营救任务,必要时配合净化暗堕。



——————
*亲友家联动主线设定与前情,划水慢慢更。前情在@乌贼拌纳豆 @神乐 家,婚礼遇上任务……emmm
*高冷什么的都是误会,肃清部队的伏见君现在正处于三观碎裂的状态中。
*史上最大的笑话,鸟面医的姑娘们都很高冷……啊,希望不要给肃清部队的各位留下奇怪的阴影才好……(一点都没有反省的组长雪雁这样说)

评论 ( 36 )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