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热度:码字常用软件
手机一般用锤子便签和wps
电脑wps

10热度:喜欢的BGM 和码字的字体
BGM没有特殊喜好啦,肝论文的时候一般听纯白噪音,偏爱溪流和雨声,肝文的话随着故事挑BGM,历史向一般平家物语比较多,特别是敦盛,也可能是药研喜欢的缘故,平家里弹的最熟的也是这个。

20热度:一个脑洞
凛音殉职之后记忆被回收,又在本丸里被唤醒,但被唤醒的只有记忆,大家看到的凛音只是个记忆中产生的幻影,只能交谈不能触碰,而且一旦停止维护,凛音就会彻底消失。药研作为近侍一直在寻找让凛音实体化的方法,同时为自己居然有那么多做不到的事情感到无力。凛音半开玩笑地问他是不是对自己的形态不满。药研否认。凛音将手举到他头上,作出摸头的动作。
“不如说,还能与你们一起,真是太好了。”
【一个暂时不想写的科幻paro ,来自某次学术交流的脑洞】

30热度:一个段子
“我以兄长之名告诫你,永远都不要松开她的手,在婚姻的束缚中,她的价值远超过爱情的闹剧。”
当初结婚之时,作为女方兄长的龟甲这样告诫身为新郎的战友药研。
此后,无论历史维护计划还是零代时期,甚至她离世瞬间,药研也没有松开她的手。
“我不想再失去大将了,”他走的时候是笑着的,“我可爱的夫人,下次候鸟归来时,一起去看鸟吧?你已经能够自由行走在阳光之下了。”

零代计划梗,肺癌退役婶凛音×逃亡刀剑药研。
零代企划文走评论……吃顿饭的时间码完了……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