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当番】刀与马的回想01

*自家刀剑与婶,段子向,历史向,ooc有,私设如山,有对历史的个人猜测理解,有不和史实言论,乙女向少得可怜的乙女向,注意避雷……

*纯脑洞和个人恶趣味产物,突如其来的脑洞激情摸鱼。涉及到马精简介马精:鹿毛

鹿毛篇: 
【烈火燃烧的安土城】 
刀剑:鲶尾藤四郎•极 
马匹:鹿毛(大鹿毛) 
时代:织丰的记忆 
地区:安土 
鲶尾:「逃过了安土大火,也逃不过大阪城……吗?」 
鲶尾:「不只是我,这也是大鹿毛你记忆中的城池吧?」 
鲶尾:「但是,我知道的,历史终究是历史,无法重新来过,如果那样就和敌人没有区别了!」 
鲶尾:「一起相信现在的主殿吧。」 
(大鹿毛的前主秀满和鲶尾的前主信雄都是安土大火的纵火嫌疑者。) 
 
【人生五十年】 
刀剑:药研藤四郎•极、不动行光•极 
马匹:鹿毛(小鹿毛) 
时代:织丰的记忆 
地区:本能寺
药研:「京国咏花人,常为无常之风诱,荣华梦早休……」 
不动:「这是……敦盛!」 
药研:「嗯,又回到京都了,连小鹿毛都很开心啊。」 
不动:「可是,信长公已经……」 
药研:「但是,不动行光,我们现在的主人是大将。」 
不动:「我知道。因为这个,我可是被信长公狠狠骂一顿的。呐,药研,我不想再失去主人了!」 
药研:「很有气势嘛。好,上吧,别让大将等急了!」 
(小鹿毛是信长的爱马,在京都时多半是骑着它带着兰丸,敦盛就是人生五十年那首,说的是盛极而衰。) 
 
【妖刀的传言】 
刀剑:宗三左文字 
马匹:鹿毛(鬼鹿毛) 
时代:不限 
地区:不限 
宗三:「武田一别已经过了百年,想不到还能与你再见。」 
宗三:「曾经是妖刀的我那时还因为你而砍向少主人。」 
宗三:「我的主人下场都不太好,可以说鲜有善终。就算是妖刀,也被称天下的象征,可笑吗?」 
宗三:「现在的主人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居然将笼中之鸟放出。鬼鹿毛,她也想得到天下吗?」 
(信玄曾向信虎讨要鬼鹿毛,结果差点被信虎用宗三砍死。传闻信虎得到宗三后性情大变,所以宗三左文字又被称作妖刀宗三。)  


*不毒奶未实装新刀了,其实好想写吉广江个人回想以及和鲶尾还有咔咔咔的回想。如果有人看的话会继续脑下去的说。

目录

评论 ( 9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