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云点名了唉~ @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蹭蹭~

Day 1:初始刀

山姥切国广。


Day 2:现在的近侍

药研藤四郎。


Day 3:第一把极化的短刀

药研藤四郎。

极化回来变身老妈子藤四郎。


Day 4:第一把毕业的刀

鹤丸。

姥爷战场抢誉狂魔,早期唯一能在药哥手下抢到誉的刃。

(药哥70+的时候被我送去极化了)


Day 5:本丸里最器重的刀

药研藤四郎。

负责在本丸各个角落抓审神者。

负责去各个本丸抓回翘家审神者。

负责解救被自家审神者调戏/壁咚/逼着看恐怖片/恶作剧/吃掉……等等其他审神者和刀剑。

负责没收被审神者偷偷抓回来养的敌方短刀/苦无/枪爹的坐骑/薙刀的充电宝……

总之辛苦了,近侍先生。(递胃药)

(药研:所以大将能不能乖一点啊……)


Day 6:最来之不易的刀

家里的刀只分药研同意的和药研不同意的,同意的锻刀5次内出货,捞刀10圈内出货。

药研不同意的还是洗洗睡了吧。


Day 7:一见钟情的刀

一期一振。

所以其他老四花都是第一天来的,就一期哥等到刷图六才来,药研的阴谋,绝对是药研的阴谋。


Day 8:最喜欢的刀派

作为全员厨真心好难选啊……非要说的话还是粟田口。

喜欢的刃在里面只是理由之一,更重要的是家里早期支撑我到现在的大多是粟田口刀派的。粟田口的刀剑们总是给我一种热热闹闹大家族的感觉呢。

特别是后来相处久了,慢慢开始了解他们的过去,真的觉得他们一家子终于能够在我的本丸里再次相遇实在是太好了。

本丸的所有兄弟们,能够选择与我相遇真的太好了。


Day 9:婚刀

药研藤四郎。(又名:老妈子藤四郎)


Day 10:第一把稀有刀

江雪左文字和莺丸。

药研第一天锻出来的,不知道哪振先来。


Day 11:最想要却不来的刀

巴主任和小豆!

(药研:我是不会放任大将皮下去的!)


Day 12:对你来说意义最大的刀

大家的意义都很大的说……都是我的家人哦……还是默默介绍一下我家几只监护刃。

药研藤四郎婚刀先生就不说了,日常皮一下以示存在感。

山姥切国广初始刀,夸他总是特别有意思,而且别看他总是闹别扭的样子,战斗起来超级认真的,被被下面可以藏婶,从来没把我拎出来过,隐藏老妈子属性,这绝对是后北条真传。

龟甲贞宗大概算是哥哥一类的存在,龟甲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哥哥,越了解他越想依赖他,其实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温柔地引导又不想给自己的主殿太大压力,擅长伪装和宠审神者的刃呢。

三日月宗近在我的本丸里有点像是父亲一样的存在,一方面要求很严一方面又很温柔,其实爷爷听上去最冷漠的台词里包含了爷爷最深的执念和最害怕的东西,臭老头子只是装作不在乎罢了。(等到自己足够强大的时候告诉爷爷,不用怕哦)


Day 13:本丸里出货最多的刀

药研藤四郎。

没有他弄不到的刀,只有他不想弄的刀。


Day 14:最喜欢的景趣

梅雨庭院•雨过天晴。

无论是凛音还是本体,都是讨厌阳光和下雨的说,而且雨过天晴戳戳有蛤蟆叫。

“大包平~我们去抓小呱好不好~”


Day 15:最喜欢的活动

联队战。

极短队带刃练级活动=w=


Day 16:现在的第一部队出阵阵容

药研藤四郎、小夜左文字、平野藤四郎、博多藤四郎、厚藤四郎、不动行光。

捉婶队队长、帮审神者躲猫猫队友、被忽悠的对象、财务资源管理人员、审神者兵法教研组组长、捉婶队副队长。


Day 17:常年远征的刀

岩融。

家里只有这一振薙刀……哭唧唧……


Day 18:最容易沟的刀

长腿部!

改天给你配个眼镜!


Day 19:初恋刀

药研藤四郎。

相爱相杀、鸡飞狗跳。

爷爷:今天的年轻人也是那么有活力,哈哈哈哈……


Day 20:最喜欢的回想

安土的名工(被被和咔咔咔的)

其实前一阵被被婶的《十秒》灵感就是来自这里。

国广家的兄弟之间总是有一种温柔豁达的气息。(包括被被)


Day 21:最喜欢的组合/CP

亲情向的哦~

一期和药研:总觉得在花丸里一期哥对药研的态度有些特殊,后来发现一期哥在去足利家之前是三好家的刀剑,某种意义上,药研最珍视的几位前主是死在一期哥前主手上。而献刀义昭的松永,就是杀死强情公方的那位。之前在茶会群里说过当一期哥再次见到小时候的药研时,药研已经忘记如何撒娇和微笑了也是因为这个。(《详注刀剑名物帐增补版》、《足利季世记》)

或许琵琶湖或者室町京都的地图开了之后,一期哥和药研会有回想吧?舞台剧和活击都出阵二条了,应该官图快开了吧?(毒奶)


Day 22:最喜欢的近侍曲

骨喰藤四郎,曲子开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有点像以前听过的一首九州童谣,有一种骨头哥从无忧无虑的少年时代慢慢成长,大阪城后陷入绝望,而后又慢慢变得开朗起来的感觉。他的童年是在九州大友度过的,不自觉脑补他坐在海边哼歌的样子。


Day 23:最喜欢的立绘

药研极化立绘,母衣,好玩。


Day 24:最喜欢的CV

刀剑里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来着……

(默默看一眼隔壁的梦100)

(感受到药研视线)

(赶紧假装看风景)


Day 25:最喜欢的台词

“就让我来保护大将吧,就算你想也不会让你自杀的。”

答应你的事情一定做到哦。

“抱歉,让我好好休息吧。大将,我不在的时候可别乱来啊。”

不乘机搞事还是你的大将?

(药研:嗯——?我似乎听到大将又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Day 26:入坑前后印象反差最大的刀

织田家的所有刀!

入坑前:应该是信长公搞事派的吧?

入坑后:信长公该不会是隐藏老妈子属性吧?


Day 27:分享一下你的玄学

锻刀之前先问药研。(本丸食物链底层阿鲁及)


Day 28:入坑的原因

刷音乐剧的时候意外发现的,然后入了舞台剧,然后入了花丸和活击,然后……游戏出不来了。


Day 29:还喜欢刀男的原因

喜欢家人有理由吗?都是我家哒!


Day 30:入坑以来印象最深的事

或许是我愿意为了自家的刀剑们成长起来这件事吧?

还有就是和外婆有了很多很多的共同话题。虽然她依旧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会突然开始对日本历史和古典文化有兴趣,明明之前源氏物语和平家物语还要她老人家疯狂安利才看的。(外婆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孙女婿是你最喜欢的那个将军的短刀哦……)


点名被害同事组(嗯?): @神乐  @叛逆的咸鱼  @乌贼拌纳豆  @亚硝酸盐不超标的咸鱼  @浅神渊  @拾伍司(154)  @咸鱼团子  @宇宙无敌仙果果 

以上名单,壁咚难度系数:入门。

(药研赶来之前赶紧开溜)

评论 ( 18 )
热度 ( 18 )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