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x婶】守护

*一拍脑袋意识流段子,私设一堆,ooc 必须,阿路基无所畏惧。

*摸鱼超爽。

目录

 

想要守护……

“不要对审神者投入过多的情感。”

想要守护他们……

“刀剑、审神者,有任何异常都必须汇报。”

我将要去的地方,大家都不可信任吗……?

“白山吉光,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不洁……刀剑暗堕叛逃拘禁审神者,审神者恶意虐待刀剑甚至碎刀,篡改历史,杀害同伴,不计后果地行动……由于时之政府成立之初并不会对招聘的审神者进行严格的审核,所以……”

所以我被召唤出来,为了弥补。

那个人将一份文件交给我,很沉。

那是叠时之政府成立以来碎刀名录,以及死亡审神者名单。

“……所以为了减少牺牲,你的存在意义重大。”

为逝者祈祷冥福,为生者祈求安宁,就像从前那样……在刀剑出现异常时保护审神者安全,在审神者肆意使用刀剑时尽力守护同伴,这就是我的立场。

可是,心好疼……

虽是供奉结缘之神的刀剑,但我注定无法与他们,与我的主人结缘。

“保持定期联络。”

来时是这样被嘱咐的……

不能信任的兄弟们,不能信任的主公,我的存在也注定要被大家所忌惮吧?

这样也好,至少可以守护他们,只要守护就好。

如果假装自己是个机器人,是不是就不会心痛呢?

出发前,我问在走廊里遛弯的扫地机器人,它没理我,只是快乐地转着圈。


“主上大人,请守护原本的历史。”

“那么,白山,原本的历史又是什么呢?”召唤出我的少女笑着摇头,像是我说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笑话,“历史啊,要是如同马儿有四只脚,人有两只脚那么轻松简单就好啦……”

要是像扫地机器人那样简单就好了……

啊,对了对了,维持人设……

“主上大人判定,可以信任。”我尽量用冷漠的音调说出这句话。

这一天,我分配到治疗组名下本丸,从今而后,我将会走向何方?


*白山小可爱的性格太戳我了,总觉得他是由于什么原因,才假装自己是AI 属性,但太笨了点,有时不经意卸下防御,暴露本性。喜欢吃甜食,相处久了会说出期待周年庆的孩子,一定不是坏孩子。某种意义上,我觉得他会和他供奉的菊理有点相似呢。

*摸鱼段子,或许会有后续,比如婶后来加入虫笼之类的。

评论 ( 16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