髭切、膝丸

【脑洞有点大的刀纹分析,不和史实什么的都有可能,家纹命名来说读法有很多种,不存在绝对的对错什么什么的……】

左右巴的分法至今没有统一,八幡神宫的神纹我怕文献错误又去鹤冈八幡神宫官网确认一遍,的确是鹤丸纹。

感觉刀一少,我就啰嗦起来了(碎嘴子本碎),如果觉得我把一些考据过程和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写进去太过繁琐,请务必留言告诉我一下,我下次注意><

【其他的刀纹】

关于刀纹的不靠谱伪考据合集

口胡历史向写手日常=。=

目录

评论 ( 2 )
热度 ( 28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