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真•男女审神者装束。

后面附上有关历史上审神者的介绍,书中服装示意图不算非常准确,但大体上差不多。另外,不同职责的审神者,在服饰上也有一定差别,并且女性审神者服饰还有一套自己的配色体系,前面有提,只是没有介绍详细,主要是想后头再说来着。

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服饰细分也暂时没空写,三次要适应的要忙的东西太多了,科研、临床之类之类的。

对于我自己而言,工作和学业以及不让家大人丢脸永远是放在第一优先级的,但我也知道,很多人关注这份读书笔记,主要是想了解一下过去前辈们的服饰。所以提前放出了这套本该在明治后才会讨论到的神职服装,也就是现代审神者服饰,希望不要因为暂时的断更留下太多遗憾。

最后还是很抱歉,这里只好先停一停了,至于什么时候还会再更很难说,只能说有空吧?查文献和对比资料会耗费很多时间,一直追着的同事也知道我对于文献整理的习惯,原本书上一页的内容我可以扩充非常多甚至找古籍反驳书中的观点,挺费事的。

我这人比较笨拙,没办法同时肝两件需要查阅整理大量文献的事情。

之后可能又会回到发一些无关痛痒不费脑子的东西的状态吧?

评论 ( 33 )
热度 ( 2470 )
  1. 共2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