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船 2

【脑洞有点大的刀纹分析,不和史实什么的都有可能,家纹命名来说读法有很多种,不存在绝对的对错什么什么的……】

*《宽政重修诸家谱》中福岛与丰臣的关系看得我云里雾里,有种过年回家认亲戚的感觉,大意是原本在哪里哪里住,后来搬到哪里哪里,家里谁谁谁又是丰臣秀吉的谁谁谁……编这本书的人脑子一定很好,要不怎么做到每个字我都认识但连在一起我又看不懂的?我每次认亲戚辈分都相当苦手,只想称呼对方“亲戚哥,亲戚姐”,回本丸就好了,不清楚的都可以喊大哥。

*长船派又有新朋友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等等,福岛依旧是我没有的刃(总有一天会有的)

长船的其他刀在这里:烛台切光忠 大般若长光 小龙景光 谦信景光 小豆长光 山姥切长义

【其他的刀纹】

关于刀纹的不靠谱伪考据合集

口胡历史向写手日常=。=

目录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