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被被极化的小声逼逼

被被,你的极化地确定了哦,是石原家哦!
所以呀,后北条之后你没有流浪,要去的地方应该是信浓国,如果途中遇上过去的望月,记得帮我问好哦?
那里鲤鱼料理不错,要小心熊宝宝,见到山姥记得帮我要糖,当然打劫也可以,别告诉药研就行。
如果要参加关原之战注意安全哦?因为关原时就要去渥美家啦!是前线呢……
被被你知道吗?你一直被所有的主人爱着哦,就算关东地震,也总是有人记挂你的安危。
之前还说如果去了北条家,我会陪你重新沿着石原的足迹再走一遍,带你去户隐山,你找山姥我找源家红叶。
呐呐,一直说不想让你去后北条,才不是怕你变成后北条社畜老妈子吃货呢!
原本以为你可以在相模附近修行呢,不过也好,乘着修行期间可以把你的被被全部洗了,隔壁的阿云@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也表示赞同哦~一起洗的话应该可以节约很多水~
总之,我的初始刀先生,恭喜极化!我不会放弃对你的被被下手的!(小声逼逼……)

初始刀极化太激动了,有些语无伦次,我就小声逼逼,被被极化不会跟我抢食,这点很棒……(家被:……药研……管管她……要命,胃疼……)

评论 ( 15 )
热度 ( 31 )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