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致主殿的十九个生日

*明天生日赶上值班,今天先发出来吧,顺便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

*自家刀自家婶,乙女段子向,我家全刀帐。信后第一位刀剑是写信刃。感谢迄今为止所有的相遇。

目录

致一岁的主殿:

主殿,恭喜您一岁了!

针线活我不太擅长,所以小毯子主要是平野和前田那两个家伙做的,我和大典太先生只是打打下手。(这次大典太先生很乐意从仓库里出来)

孩子的诞生总是一场很大的庆典呀!希望爱染明王与灵力的守护永远伴随您!

「最后一段字迹变了」还有还有,往后长长久久的陪伴,请多多指教,主君!

您的刀剑:爱染国俊、前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大典太光世,永远守护您!


致两岁的主殿:

哦呀,主殿两岁了呢,不知道会不会怕我呢?青江先生就这样自顾自说着去找白布单了。(不过后来又被女鬼姐姐拖了回来)

两岁的主殿放心,青江先生找白布单不是用来吓您,虽然用白布包梅干的确有点可怕呢。

日向可嫌弃他了。

数珠丸先生也在认真祈祷哦,为两岁时生了一场大病的主殿。

主殿两岁的样子应该很可爱吧?好想听听那时候主殿的声音。

您的刀剑:毛利藤四郎、日向正宗、笑面青江、数珠丸恒次,永远守护您!


致三岁的大将:

大将!三岁恭喜啦!

虽然没办法回到过去带着您骑马,但还是希望您能多出门走走,至少让身体好点。我们家的兄弟啊,想到大将会留下他先走,昨晚在被窝里哭得很惨呢!(信浓现在喊着让我把这句划掉)

秋田提议把植物标本送给三岁无法出门的大将,这样大将就会知道外面的景色了。

零食是包丁放的,他还说希望三岁的大将能以成长为一位优秀的人妻为目标努力。

您的刀剑:后藤藤四郎、秋田藤四郎、包丁藤四郎、信浓藤四郎,永远守护您!


致四岁的主殿:

主殿,感谢您还健在人世!

[这里字迹变了]刚才是不动写的。听说主殿四岁时因为大火失去了很多珍贵的东西。我们为无法回到过去陪您度过那段时光而感到遗憾。不过请四岁的主殿务必保重自己,等待未来我们相遇的一天。

生日快乐,我们的姬君。

大号水枪是骨喰放进去的,像是马粪一样的东西是鲶尾最后加工的牛奶巧克力。(不动原本想用甜酒,但主殿会过敏就用了牛奶代替,还请主殿别用来扔药研,吃完记得刷牙)

您的刀剑:一期一振、不动行光、鲶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永远守护您!


致五岁的主殿:

呀呀,主殿五岁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鸣狐为主殿做狐狸抱枕时扎破手指,所以书信就由吾代劳了。

这次抱枕多亏了蜻蛉切殿下与五虎退的帮忙才顺利完成。另外五虎退的护身符和千子殿下做的兔子玩偶都放在里面,希望五岁的主殿能够喜欢。(蜻蛉切殿下似乎把兔子玩偶理解成不穿衣服的兔女郎,和千子殿下吵了一架)

您的刀剑:鸣狐、五虎退、千子村正、蜻蛉切,永远守护您!


致六岁的主殿:

主殿,生日快乐!恭喜六岁了呦!

听说您六岁时因为伤痛整夜整夜难以入眠,这样可不好,战争的胜利要先从规律生活做起!

开个玩笑。

兼先生又因为品位的问题和陆奥守先生吵了起来,真是的,都几百岁的刃了。

这次是为了选地球仪还是星座仪吵了半天,最后还是两个都买。还有我和浦岛挑了一些绘本,关于古代神话故事的。

很想带主殿去看星星、潜水,去探索世界呢。不过六岁的主殿别着急,我们会在未来相遇,约定好了哦?

您的刀剑:堀川国广、浦岛虎彻、和泉守兼定、陆奥守吉行,永远守护您!


致七岁的小姑娘:

哈哈哈,小姑娘七岁了,甚好甚好。

听说鹤丸曾经因为意外,回到过去与七岁暂时失明的小姑娘一同度过一些时光,作为爷爷好嫉妒呢。

送给七岁小姑娘的礼物是老爷爷们做的香膏,与鹤丸、小狐丸还有狮子王手忙脚乱才弄出一小瓶,毕竟是初次尝试,还望小姑娘不要嫌弃。(鹤丸保证只有惊喜没有惊吓)

狮子王说希望七岁的小姑娘能活得长久,来年一起赏花。他在源家的主君曾说过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今生长已矣,花苞尚未开。

爷爷也是这样想的。

您的刀剑: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狮子王、小狐丸,永远守护您!


致八岁的主殿:

主殿!八岁生日快乐!是不是已经比我高了呢?

给八岁主殿的信原本说好让膝丸写的,但是髭切又把他欺负哭了,所以没办法啦,谁让我是主殿的护身刀呢!(膝丸一边说着我没哭一边抹眼泪的样子好希望主殿能看到)

岩融说义经公八岁的时候和我差不多高,那么八岁的主殿也差不多吧?要和我们一起驰骋山野吗?

我是你十年后的马术老师今剑先生哟!

对了,就在刚才膝丸成功阻止了髭切把奇怪的萝卜混入礼物中。如果他又偷偷放进去的话,请务必相信真的马不是长这样的。

您的刀剑:今剑、膝丸、髭切、岩融,永远守护您!


致九岁的主殿:

嘿嘿嘿,主殿九岁了,了不起了不起!

国行警告过次郎先生不能给九岁的主殿喝酒后就去睡了。他难得熬夜做了礼物,所以这次就原谅他吧?某种意义上他还算是像样的监护刃啦!

太郎先生似乎将生日误解成一种祭典,准备完礼物被次郎先生拐去喝酒了。(虽然是这样也没错啦)所以只留下我在房间里给九岁主殿写信。

至于礼物,是个萤火虫森林哦,会在夜里发光呢。还有,九岁的主殿要小心被摸头,因为真的会长不高的。

您的刀剑:萤丸、明石国行、次郎太刀、太郎太刀,永远守护您!


致十岁的主殿:

十岁了啊,我懂我懂,到了会闹别扭的年纪。那么让美丽的大包平为你献上生日祝福吧!

小乌丸先生和莺丸以为我在闹别扭,结果自顾自地为你挑选茶具去了,现在还没回来。实在可恶。大俱利在我问他是不是闹别扭之后,也彻底不理我了!

十岁的主殿,等你大一些我们一起抓青蛙吧,不要理他们!礼物盒里那只猫咪玩偶是那个“我没兴趣跟你们混熟”的刃放的,真不坦率啊,那家伙。

您的刀剑:大包平、大俱利伽罗、莺丸、小乌丸,永远守护您!


致十一岁的主殿:

啊,十一岁了,恭喜您。您成长的努力,我都看在眼中。

江雪哥哥和宗三哥哥说这封信应该由我来写,可是十一岁的您会开心吗?

真想回到过去为您复仇,但如果这样做就无法在未来遇见您了。所以请原谅我并不打算回到过去的小小私心。

出阵时与兄长们一同收集了许多花草,宗三哥哥教我制作成香袋,希望能为十一岁的您驱散一些黑色的不安。江雪哥哥说我们能做的不多,唯有为您祈祷。

那么十一岁的主殿,我和兄长们在未来等您。

您的刀剑:小夜左文字、宗三左文字、江雪左文字,永远守护您!


致十二岁的主殿:

主殿,十二岁了呢!不容易不容易!

这一年很辛苦吧?那么请相信这一年里您已经透支了所有的不幸,接下来的日子,物吉会将幸运送达哦?

石切丸先生说如果十二岁的您担心长痘痘的问题,他非常乐意帮忙。如果与十二岁的您见面,骚速剑或许会想陪同您在结界中长眠。

不过,由于回不到过去,只能为您准备四叶草花环和祈福御守。十二岁的主殿,作为回礼,遇见我们之前也要多笑笑呀。

您的刀剑:物吉贞宗、骚速剑、石切丸,永远守护您!


致十三岁的主殿:

主殿,恭喜十三岁!

本来想和弟弟结伴的,没想到他先被国广家的孩子约走了。不过有些意外,会和大般若一同为十三岁的您准备礼物。

根据我对弟弟教育的经验,十三岁的孩子该学习一些鉴赏审美方面的东西。所以与大般若为您挑选了画册,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虽然不知道大般若是否将酒混入给您的礼物里。要是真让他得手了,为了主殿的健康,还请勿饮酒,否则弟弟会担心。

您的刀剑:蜂须贺虎彻、大般若长光,永远守护您!


致十四岁的主殿:

十四岁了?不错不错,迄今为止一直有在好好努力。

不过听说十四岁的你身体状况依旧糟糕,这样可不行。在未来你可是要率领我们前往战场的审神者啊!多吃点肉才能长得健壮。有许多小姑娘对于刚健朴实不太理解,但战场上可没人管你有多漂亮。(虽然你的确很可爱)

山伏那家伙说,等你大一点就带你进山里修行,这样身体很快就能好起来的!

包裹里还有刚才御手杵捅下的蜂窝和南泉抓来的鱼。总之快点长大,然后我们一起出阵!

您的刀剑:同田贯正国、南泉一文字、山伏国广、御手杵,永远守护您!


致十五岁的大将:

呦,大将,十五岁了?可喜可贺!

听本丸其他刀剑们说,总有酒鬼想在给大将的礼物里混入各种酒精饮品,所以博多现在正盯紧日本号先生。

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向五虎退借来了大老虎。(日本号先生正在一边和大老虎对峙一边说那个包装精美的酒心巧克力是给自己的)

大将是十五岁时受邀接受审神者培训吧?记得大将说过从那时开始挤出课余时间研习兵法很辛苦呢。

不过别担心,未来还有我们呢!有我们支持着你就没问题啦!

您的刀剑:厚藤四郎、博多藤四郎、日本号,永远守护您!


致十六岁的主殿:

主殿,十六岁生日快乐!

真想亲手给你戴上新做的发带啊!因为主殿实在是太——可——爱——啦!

十六岁的主殿,收到礼物不要惊讶,一定一定要相信我们很克制了呦!

虽然Sada 酱挑的衣服已经到了我都觉得夸张的程度呢!烛台切先生说十六岁的小姑娘需要注意仪表,这点我也同意啦,可是他们实在是太夸张了!

另外歌仙先生选了很多本和歌俳句集,还有一些花道茶道的工具……最后不得不让长谷部先生帮忙才拿回去。

总之总之,我们真的很克制啦!

您的刀剑:乱藤四郎、太鼓钟贞宗、歌仙兼定、烛台切光忠,永远守护您!


致十七岁的主殿:

呀嚯——十七岁生日快乐!我是一年后会和你相遇的清光,最可爱的刀哦?(到时候请务必无视边上打我的安定)

得到你十七岁时身体好转的消息我和安定都很高兴呢!毕竟我们的之前的主人寿命短暂,希望你能够陪伴我们长久一些。

啊对了,长曾祢正在试着制作生日蛋糕,刚才帮他试味道的蜂须贺已经去手入室躺着了。十七岁的主殿吃不下的话千万不要勉强。

您的刀剑: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长曾祢虎彻,永远守护您!


致十八岁的主殿:

你啊……十八岁生日快乐。

真不知道长谷部和龟甲他们两个家伙在搞什么,从万屋回来后就一直在为谁写信的事情吵架,结果两刃现在和食物中毒的蜂须贺一起在手入室躺着。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兄长之争吧?

你啊……十八岁了,就不要总是玩我的披风……算了,说了你也不会听。

总之,感谢十八岁的你来到了这座本丸,感谢十八岁的你选择了我。信的话,这样就好了吧。

礼物里有一条龟甲挑的牵引绳,不喜欢的话可以送给荼荼丸大人,龟甲那家伙说只要你开心就好。

您的刀剑:山姥切国广、龟甲贞宗、压切长谷部,永远守护您!


致十九岁的大将:

呦,大将,看到这封信时就十九岁啦!从今往后也拜托啦!

虽然我无法制作出保你性命无虞的刀剑御守,但作为付丧神,为御守增加些许守护功能还是可以做到的。我不擅长手工,可能有些难看,大将见了别笑话我,重在实用嘛。带着它,如果大将出事我会立即知道。

我啊,一向与风雅之事不太有缘,明明有许多话想对大将说,却又一时不知该从何说起,唯有感谢大将诞生于这个世界与我相遇。

再一次地,生日快乐,大将。

能成为你的婚刀,我很幸福。

您的刀剑:药研藤四郎率领本丸全体刀剑男士,永远守护您!


“迄今为止谢谢你们……从今往后,也请多多指教,大家……”


评论 ( 23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