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吕波歌以及一些胡言乱语

(只是个小声逼逼,乱糟糟的东西,也和文没多大关系)

伊吕波歌其实是一首没有实意的歌曲,只是将五十音排列组合才有了意义。在我理解之中,就是花香终落,诸行无常。

身体比原来好多了,也完成很多想做的事,但代价很大。其实上个月考前已经开始出血,胃也疼得不行,最后忍不住只能找可以倾诉但又不会阻止我的友人聊天。不过这次感觉又赢了,成功考完了,心愿又少了一个。(挺对不起那些后面还有考试的,一出来看到我趴在水池边上呕血真的挺emmm……><)(如果有那天同个考场的,我先土下座)

说真的还能走多远,现在我也不大清楚。虽然身体貌似好了很多但某些讨厌的东西又开始反复发作起来。

日更也好所谓高产也罢,不过是一个害怕自己明天无法醒来的胆小鬼做派而已。有些故事只是写给自己,有些旅途很想同药研一起走完。但我能有的时间真的不多。

会被伊吕波歌吸引, 大概也是因为歌词之中的无常吧?刀剑的历史也是这样,看似寿命无穷,不知道尽头在哪,一场战乱,一把火,就会消影无踪。读那些年代的日记或者回忆录,发觉很多时候,友人离世也会隔了很久才知道,大多数时候只当做很长时间不联系而已。

在塑造没有出现的刀剑性格以及大家的过去时,我更常用的还是一期一会这样的感觉。一生或许仅有一次相会,用最好的最温柔的样子面对值得珍惜的友人。只是希望我相遇的未相遇的每一振刀剑都知道,自己被主公被同伴爱着,仅此而已。(虽然摊上我这个主公挺悲催的)

原本想写一个轻松一点的东海道之行,毕竟参考的读物也好绘画也好,都是一些明快色调,而几次日本之行也都玩得很开心。但想到过往刀剑分分合合,有时候一不小心色调就暗了下去。

昨晚姐姐休假回家,和我一起聊到很晚,她说我现在的文读起来像是老太太。想想也对,人类寿命预期大约78岁,我的预期值小的多,换算一下的确是老太太的年纪,而且也长了白头发(头发没掉光真的超开心)。

早上发现自己开始长智齿了,先加油等到它牙根长全了然后拔掉吧=w=

评论 ( 15 )
热度 ( 13 )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