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if 

凛音死后佩刀莎拉维尔长出刀子精,这样的一个迷之前主pa ,或许会写,或许不会……脑洞而已摸着玩。


莎拉数值方面和凛音相近,但生存值和打击值都很高【曾经断成三段依旧能修回来的短刀】【对没保护好前主这件事很自责】

擅长看孩子(凛音:嗯?),医疗技能随前主,很在意现任主人健康状况。【语音与前主相似的地方很多】

名字来自于“血腥玛丽”之称的伊丽莎白的短刀【外语很好】,有时报上大名会让人以为前主是个嗜血的孩子。

【其实暗杀任务时的确会暴露嗜血的一面】(随前主)

百科全书式短刀,和秋田放一起一问一答一整天。和前主植物系小伙伴 @亚硝酸盐不超标的咸鱼  @乌贼拌纳豆 关系很好(但不会对她们恶作剧)


【刀纹】鹰羽梅丸

鹰羽是久世鹰羽和白鸦羽各一半(莎拉是久世家委托打造),梅是凛音生前的名字(前人柱巫女,本名久世梅)。

——————

刀帐「我是莎拉维尔吉光,藤四郎家为数不多的凶刀,被称作无形之刃……开玩笑啦!粟田口仿刀,生于历史维护计划初期,不足百岁,但已经是身经百战的实战刀剑喽!凛音那孩子并不嗜血,只是工作需要,借了猎杀少女的刀剑传说罢了。」

入手「我是莎拉维尔吉光,很擅长照顾孩子,好好相处吧,大将。」

登陆(读取中)「慢慢来,慢慢来……」

登陆(读取完毕)「刀剑乱舞。」

登陆(开始游戏)「欢迎回家呀!」

本丸1「即便是永久花,也有凋零的一日,大将,请珍惜晨光。」

本丸2「前代主人身体不好,所以积累了不少经验,说不定比药研还厉害呢。」

本丸3「啊……我很喜欢看鸟,看着它们飞翔心情也会变好。需要我告诉您它们的名字吗?」

空闲「大将,需要帮您拿条毯子吗?」

负伤「记得有个让痛痛消失的魔法,我想想看……」

修行送别「成长的过程需要时间,我们只能耐心守候。」

队长「大家就由我来守护。」

队员「会是什么任务呢?」

装备1「装备确认。」

装备2「安心点了。」

装备3「防护很重要呢。」

出阵「这一次……一定可以……」

资源「并不能吃呢。」

boss点「本阵过于明显,但也别掉以轻心。」

索敌「我比较喜欢奇袭,你们觉得呢?」

开战(出阵)「出发吧。」

开战(演练)「别的本丸的玩伴?」

攻击1「戳。」

攻击2「嗷?」

会心「如何?」

轻伤1「哎呀,这可不太好。」

轻伤2「还没结束。」

中伤/重伤「浴血的无形之刃吗……?」

真剑必杀「哎呀,肮脏的血溅到大将就不好了。」

单骑「这一次,一定可以!」

誉「如果能来点布丁就好了。」

升特「用这份力量长久守护大将。」

任务完成「是是,有奖励哦。」

内番(马当番开始)「听说闲乐大人头发经常被啃,要小心一些。」

内番(马当番结束)「哈哈哈,头发被啃了还能长出来吧。」

内番(畑当番开始)「荼荼丸大人对植物很有心得,下次向她请教一下。」

内番(畑当番结束)「药研有时候像个老头子,您也是这样想的吧?」

内番(手合开始)「放水是不好的,会变成小狗。」

内番(手合结束)「非常感谢,收获颇丰。」

远征「玩闹不是不行,但也要好好执行任务呀。」

远征归来(队长)「任务完成,还带了一些布丁回来。」

远征归来(迎接)「远征的大家回来了呢,犒劳大家一下吧大将?」

锻刀「新的同伴?希望是个活泼的孩子。」

刀装「还可以吧,大将?」

手入(轻伤以下)「别担心,我很有经验的。」

手入(中伤以上)「痛痛飞走的魔法……吗?」

炼结「来自过往的悲伤之光。」

战绩「了不起了不起,一直有好好努力。」

万屋「一起列个购物清单如何?这是牵引绳,防止大将走丢。」

刀剑破碎「大将,别伤心……我只是找凛音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4 )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