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甲婶】牵引绳与输液管(亲情向)

*只是一个脑洞的快速摸鱼段子,病房play ,大概。
*出阵重伤捡回一条命的康复训练日常。
*自家刀剑与自家婶,私设如山注意避雷。目录

这次出阵受伤的严重程度有点超过我的预料,一连串的手术之后又是康复训练。
感觉整个人像是拆成一个一个零件,然后又重新拼装回去一般,疼得牙根泛酸。
索性,命捡回来了,只是苦了本丸的大家,在我完全恢复之前必须花费更大的精力照顾我以及分担那些本属于我的工作。
今天陪我康复训练的是龟甲。或许是因为疼痛,我的表情有些怪异,他看着我的样子有点凝重。
“主人大人……很疼吗?”他扶着我问道。
“还好,大概是人鱼公主刚长出腿的程度,回到陆地上必须付出一些代价呢……”表情太僵硬了啊……我伸手想揉揉他的脸,却发现够不着。
他蹲下,将脸放在我的手心里:“如果我能代替主人……”
“嘛,龟甲哥笑一个,这是命令呦,”我打断他的话,用力揉着他的脸,掰出一个古怪的表情,反而把自己逗乐了,“我还没变成泡沫飞到天上去呢……”
“您总是喜欢下达一些任性苛刻的命令。”像是无奈的叹息,他帮我理了理头发,接着硬是挤出一个微笑。
“如果没有爱的痛楚,是没有价值的。”我学着他的语气说,“这时候的疼痛说明我会很快好起来哦,算是有爱吧?”
“……您明明那么讨厌疼痛……”他将目光停在我双手的绷带上,没继续说下去。
“呐,龟甲哥,”我将原本理好,固定在手腕上过长的输液管松开,“总是这样训练有点无聊,要不要玩个有趣的play?”
“嗯?”他意外地兴致缺缺。
“遛乌龟play !我来遛你。”我笑嘻嘻地看着一脸担心的龟甲。
“主人大人……项圈……”
“有这个呀!”我举起扎着留置针的手,“命令呦!”在他开口反对前,赶紧补上一句。
接着,我松开他的手,扶着训练场的围栏一点一点挪动。我知道他在我的身后一直保持着一只手举着输液袋,一只手前伸的姿势。
大概走了五六米,龟甲见我没有摔倒,才稍稍放松一些。
“很像那时去万屋绑着的牵引绳呢,主上大人真是非常有才。”他的语气中终于有了些笑意。
我回头,输液管一端连着我的血管,一端在龟甲的手中,中间隔着几步路,真的非常像小时候一同外出的儿童牵引绳。
“是啊,这样就不怕走散了呢。”我回答道,“另一个意义上的捆绑play ~”
“噗……主人大人,请责备我的失态!”
“那就惩罚你保持这个表情直到今天训练结束吧~”
“是,主人大人……”

——————
*各种意义上陪伴凛音长大的刃。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