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音极化语音:
真实姓名:久世 凛音
时间线:相模国
凛音资料卡 凛音语音集
修行申请「呐,药研,听我说,最近有点事呢……」
书信:
第一封:
本丸的大家:
呐,现在还好吗?任务有认真完成吧?
审神者修行和刀剑有点不同的样子呢。
我似乎回到了我的过去,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
因为没有照片,所以有点难想象吧?
“像是怪物的人类。”几乎所有人都这样说。毕竟是个古怪的孩子。
而且作为妹妹,我也很失败呢,现世中被自己的兄长讨厌连提都不愿意提起。
那时人们称我为077号,就是那个传闻没有完成使命就死了的077号实验体。
现在还有点没弄明白状况,过段时间我还会写信回家。

第二封:
本丸的大家:
回信看到了哦。不用担心,我知道有人在等我,所以不会为过去所困。
正是过去的一切才构成现在我的呢。嘛,大家修行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心情哦。
我看到了小时候第一次召唤出守护灵的样子,是一只脆弱的白色乌鸦。
小时候的我并不知道守护灵刚出现时是什么样子呢。毕竟那时候,眼睛已经瞎了。现在能看到算是弥补过去的遗憾吧?
白化的乌鸦在种群中太过显眼,生存十分困难,被同伴抛弃也是理所当然。趋利避害是生物的本能。
同样,作为白化病的我也是如此,虽然早就习惯了,但现在想想居然有点难过。
就算那孩子是怪物,也有收留她的地方吧?
想到有一群温柔的人在未来等她,心情也不那么糟糕了。
今天有点晚了,就写到这里吧。

第三封:
本丸的大家:
终于有些平静下来了。
上一封信写到那孩子,也就是过去的我,有人在未来等她对吧?
现在我才发现,因为逃跑失败,那孩子作为077号并没有【未来】这样的东西呢。
实验体077的使命是作为人柱投入结界,成为被困在生死之间的永久花,从而保护现世免受时间溯行军的影响。对了,就是你们理解的那个人柱。剜去一个孩子的眼睛,折断她的四肢,用她的灵魂换取更多人的存活可能。
但是后来,不知为什么,结界崩溃了。没过多久,战争也爆发了。
那么作为077号的我究竟是死了还是活着呢?还是作为永久花被困在生死之间吗?我想不明白。
唯一可以明确的是,077号没有完成使命就死了的事实已经写入档案。这也就是我曾经死亡的原因。
那时兄长说我是一只模仿人类的怪物,没用的丑陋的怪物,只能继续模仿人类生存下去。
或许真的是这样吧?我就是被过往的一切组合成的一只失败的怪物罢了。
不过,077既然已经死了,怪物脱离了锁链,那么现在的我就作为凛音活下去。
我快回来了。

审帐「我是凛音,重生的白色乌鸦,再次回归情报部队。治疗方面的问题交给我吧。
近侍药研藤四郎,很可靠的搭档哦,如果不抢零食的话。
知道真相之后立场没有什么不同,比如做人类的好朋友什么的。」
回归本丸「模仿人类的怪物也好,像是怪物的人类也罢,我回来了,作为审神者凛音。」
登陆(读取中)「加油加油……」
登陆(读取完毕)「刀剑乱舞?」
登陆(开始游戏)「叮咚~我回来啦!」
本丸1「安心之处,便是家乡……嗯,我在这里。」
本丸2「本丸内受伤也好过战场中凋零,没关系的。」
本丸3「有鸟群飞过去了呢……嗯?鸟儿的名字吗?」
空闲「偷零食偷零食……」
负伤「痛痛一会就会飞走的,满级老法师要开始吟唱喽?」
修行送别「一路小心,我会等你回家。」
队长「让我当队长?不怕带坏其他人吗?」
队员「呀,会是什么任务呢?」
装备1「能帮我固定一下吗?」
装备2「叮咚,收到了哦。」
装备3「安心点了呢。」
出阵「因为你们在,所以并没有不安。」
资源「可以吃吗?不可以吗?」
boss点「本阵太明显了,没挑战啊。」
索敌「认真观察对手,并作出相应的策略。」
开战(出阵)「要上喽?」
开战(演练)「一起玩吗?」
攻击1「嗷呜!」
攻击2「呀!」
会心「如何?」
轻伤1「咕……」
轻伤2「呜……」
中伤/重伤「……我有说过想取我的命需要提前预约吗?」
真剑必杀「你的眼睛我收下了!」
单骑「我呀,不想让大家难过呢!」
誉「乌鸦喜欢亮晶晶的东西。」
任务完成「轻轻松松~」
内番(马当番开始)「很喜欢动物哦~它们总是很温柔呢……」
内番(马当番结束)「下次一起欺负药研怎么样?」
内番(畑当番开始)「我可以抓虫子吗?不会去吓歌仙的。」
内番(畑当番结束)「能出来玩,不用被关起来,超——棒的。」
内番(手合开始)「放水是不可以的哦?」
内番(手合结束)「呐呐,有进步吗?」
远征「药研不要拿走布丁啦!真是的,任务影响远足……」
远征归来(队长)「我回来啦,任务有好好完成的……布丁不是礼物啦!不可以拿走!」
远征归来(迎接)「终于回来了!欢迎回家!」
锻刀「呦,新人呀,手合吗?」
手入(轻伤以下)「很快就好,我也是医生呀。」
手入(中伤以上)「在痛痛飞走魔法起效前,我可以躺在你身边吗?」
战绩「和大家一起的回忆呢。」
万屋「我!拒绝!牵引绳!药研是魔鬼!」
殉职「永久花终于要凋谢了吗……?」


回想:

战场:三条大桥

凛音(极):在想什么呀,龟甲哥?

龟甲:又回到这个地方有些感慨。如果当时带走主人大人会发生什么呢?

凛音(极):噗,龟甲哥还记得小时候的事情啊……带走的话药研、山姥切还有长谷部会生气哦?

龟甲:是啊,被暗堕的我独占主人大人这种事……

凛音(极):龟甲哥,你现在是我的刀,我的家人,只要记住这点就好。

龟甲:哈哈哈,真是从小到大都被您束缚呢。我们快走吧,战斗要开始了。


战场:二条御所永禄大逆

药研(极):算是回家了吗?

凛音(极):只要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吧?

药研(极):如果时间再早些,有点想带大将去花之御所看看。

凛音(极):或许我会因为那个人而重新爱上这个城市哦?

药研(极):大将说的是……义辉大人?

凛音(极):嗯……我也很怀恋菊童丸殿下呀。

——————
*龟甲在凛音小时候就照顾着她了(当时是莲的刀,凛音死后,莲转赠和也),后来因为凛音的死、前主的背叛而暗堕(暗堕后无法控制,杀害买主开始逃亡)。凛音小时候在三条大桥上问过龟甲能不能带她离开。
*兄长久世莲在凛音很小的时候一直欺负她,认为母亲和姐姐的死都是因为这个小怪物。后来莲亲手杀了凛音时,才发现自己的妹妹从来不是什么怪物,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而已……但作为永久花活下来的凛音再也不想理努力搞好关系的哥哥了。 


  

目录

评论 ( 25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