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语音(久世 莲复职后)

久世 莲复职后的语音,同样不太走心。
人设见评论。大概快放他出来了。

目录
审帐「我是莲,代号夕雾,别对我太好奇,也别对我太严格。
虽然复职但也基本不出阵了,姑且算是幕后指挥者。
如果涉及那孩子的事情我会帮忙的……不,没什么。」
初见「审神者莲,请多关照。」
登陆(读取中)「又要开始了吗?」
登陆(读取完毕)「刀剑乱舞。」
登陆(开始游戏)「你……还愿意成为我的刀吗?」
本丸1「那孩子如果恨我,哪怕只有一点,我也会很高兴……至少比现在这样要好。」
本丸2「很好奇那孩子吗?她大概算是我的妹妹,是个审神者,再也长不大了。」
本丸3「有些人再也回不来了……不,没什么,只是上了年纪的感慨。」
空闲「看着短刀们就会想起那孩子……」
负伤「别担心,并不是很疼。」
修行送别「万事不要勉强,平安归来就好。」
队长「队长的职责是保护队员安全回来。」
队员「和其他成员好好相处吧。」
装备1「收到。」
装备2「好的。」
装备3「挺合适的。」
出阵「我真的不喜欢战场。」
资源「带回去吧。」
boss点「进入本阵,各位请务必小心行动。」
索敌「拜托各位了。」
开战(出阵)「一个不剩!」
开战(演练)「一会一起喝一杯?」
攻击1「肃清!」
攻击2「斩!」
会心「不堪一击!」
轻伤1「大意了。」
轻伤2「还没结束。」
中伤/重伤「我可是会生气的哦?」
真剑必杀「抱歉,又发脾气了。」
单骑「我可不想让部下为我流泪!」
誉「我吗?谢谢。」
任务完成「完成后就能休息了吧?」
内番(马当番开始)「如果是那孩子喜欢的东西,体验一下也不错。」
内番(马当番结束)「唉,我果然不适合同动物打交道。」
内番(畑当番开始)「对于植物方面我很擅长。」
内番(畑当番结束)「大概是上了年纪的乐趣。」
内番(手合开始)「今日请多指教。」
内番(手合结束)「嗯,辛苦了。」
远征「出去一趟,不会太久。」
远征归来(队长)「任务完成,以下是汇报。」
远征归来(迎接)「各位辛苦了,欢迎归来。」
锻刀「新的同伴嘛?希望是个好相处的刀。」
手入(轻伤以下)「我并不认为这到了需要处理的程度。」
手入(中伤以上)「费心了。」
战绩「收到了。」
万屋「要不要买个布丁?还是算了。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殉职「凛音、乱……如果能重来……我也想做一个好哥哥啊……」

*就是那只洗不白的欧尼酱。复职前人渣属性的下次再摸吧……

评论 ( 12 )
热度 ( 8 )

© 秋水仙-下班就装死 | Powered by LOFTER